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5

3月2日,土木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王天亮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郑鑫传达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 2024 年第一批“揭榜挂帅”项目内涵,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之一,也是本年度首个开展实施的行动,项目实施对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号召学院教职工广泛参与,谁有本事谁揭榜,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获得项目,取得进步。

副院长刘少东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达标,提出学院全体教师克服畏难情绪,敢管敢抓,以课程教学和考核规范标准化促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各系部全面开展消防安全、用电设备和电动车火灾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会议对班主任开学初召开首次班会和定期检查学生公寓等学生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任锋、图/路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