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5日上午9:00时,我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文理馆大厅顺利召开,参会企业达49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1000余个。

会场人头攒动,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以及兄弟学院副书记、各院学生干余人纷纷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亲密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行业动态,和求职学生亲切互动,定位精准推荐合适岗位,现场求职应聘景象一片生机勃勃,应届毕业生们都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在心仪的公司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龙。


下一步,我院将多措并举继续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完善精准化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体系,向着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全力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