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总支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4

5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主持会议,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相关内容和《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等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要系统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开创发展新局面,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加强分管领域和所在支部活动的指导工作,发挥班子成员在党支部的带头示范作用。

随后,学院召开了党总支会议,通报了基层政治思想工作示范点的申报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值班情况和2023节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审核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