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就业先锋寝室--232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8

232寝室签约去向

232合照

简介

卢一航,19级土木(3)班体育委员,篮球队队员。曾得二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市级“优秀防疫青年志愿者”与“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已与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就这样一晃而过,我们成为即将要踏入社会就业的大军,我感觉自己真的成长了很多,我为此付出了自己很多的努力和耐心。我知道,就业对每一个大学应届毕业生而言都意味着转机和挑战。感谢老师对我四年的照顾。

简介

张伟明,19级建环(1)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校级活动,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已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转眼间就要进入工作岗位,对于明天充满畅想与期待,也有对大学老师同学们的依恋与不舍,告别大学生活,希望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简介

潘信衡,19级建环(1)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校级活动,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已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大学四年生活转眼过去了,马上我们就要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身份转换,马上要面临工作的压力,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尤为重要,学校和学院老师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帮助。

简介

陈高飞,19级土木(3)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已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就这样一晃而过,我们作为即将离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马上就要踏入社会就业的大军,承受就业的压力,即将开始为就业而奔波努力的日子。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觉自己真的成长了很多。首先,我为此付出了自己很多的努力和耐心,我知道,就业对每一个大学应届毕业生而言都意味着转机和挑战,我真正体会到在不停的寻找就业的过程中,相比于一纸文凭,我们更多拼的是心态。心态非常影响我们面对挫折的态度以及面试过程中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