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校友、哈尔滨鹏程建筑设计鉴定有限公司代玉滨总经理向学院捐赠运动会服装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值此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四十四届校运动会召开之际,我校知名校友、哈尔滨鹏程建筑设计鉴定有限公司代玉滨总经理不忘回馈母校,于2023年5月16日为土木水利学院捐赠运动服装两批。土木水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学院工会主席姜伟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各届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与哈尔滨鹏程建筑设计鉴定有限公司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招收我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带领他们快速成长,助力企业发展,为龙江腾飞做贡献。

代玉滨总经理发言,他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捐赠是自己对于农大的感恩,日后必将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代总分析了今后几年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指明就业和择业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哈尔滨鹏程建筑设计鉴定有限公司工作。

院长邓书辉代表学院回赠了代玉滨总经理学校校徽和文创产品。

最后,院领导与哈尔滨鹏程建筑设计鉴定有限公司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