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鹏深入土木水利学院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鹏带队深入土木水利学院开展纪检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基层党组织新时期加强二级纪委建设、配齐配强纪检工作人员队伍以及充分发挥二级纪委及委员作用、基层党组织开展纪检工作存在的困境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会上,石鹏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党总支及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监督贴得紧、“关键少数”盯得严、严的基调守得牢、政策把握拿得准、队伍建设过得硬;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洁教育,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石鹏书记一行还监督检查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