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举办“青春建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暨第四届领学诵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0

2023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感知革命前辈的爱国热情,我院于5月6日下午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室举办“青春建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土木水利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暨第四届领学诵读会。

活动邀请到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郑鑫、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解恒燕教授、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于浪潮、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唯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胡家宝、应用科技学院辅导员单宝成、赵旭东、王明瑶、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开场视频《青春心向党 逐梦齐向前》视频中拉开帷幕。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表演者:王泽颜、教岩松、张馨月、樊朝露、魏佳伟、付久轩、魏琳人

第一篇章 学习二十大 砼心谋发展

朗诵《新少年中国说》

表演者:李 博、梁本达、张一涵、孙晓彤、张轩谱、司 旭

朗诵《后浪奔涌 不负韶华》

表演者:孟庆辉、王 瑞、齐瀚石、肖清文、李沂峰、吕明蕊、唐子怡

朗诵《读中国》

表演者:路之阳

第二篇章 学习二十大 砼心耀青春朗诵

《我的南方北方》

表演者:王 一、刘忆萱

朗诵《强国有我 而我是谁》

表演者:杨佩莹、张洪瑞、王熙智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踔厉奋发 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 激扬青春》

宣讲人:王国庆

歌曲《新征程》

表演者:匡宝志、程伟超

第三篇章 学习二十大 砼心向未来朗诵

《我们的青春 》

表演者:贺毅文、李滕飞

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 》

表演者:王怡涵、沈钊正、廉桐语、陈 志

歌曲《如愿》

表演者:吴迪

尾声歌曲《共筑中国梦》

表演者:全体演出人员 

正值风华正茂,青春光彩照耀,五四之时更燃信仰之火,心怀梦想勇赴盛世感召。土木学子们将以最饱满的姿态向祖国致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