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66

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主持会议,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等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2023年重要工作具体落实,为更加坚定有力的推动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