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成功举办“垚淼之弈”棋类系列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6

为深化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传播优秀中国传统文化。我院于2023年3月29日举办“垚淼之弈”棋类系列比赛,本次活动共45人参加,其中23人参加象棋比赛,22人参加五子棋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随机分配对手,采取一局一胜制,逐一对弈,决出前三名选手,三人最后通过循环赛决出冠军。

比赛现场的氛围紧张又刺激,参赛选手们时而苦思冥想,时而快速落子,时而会心一笑,自信满满。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奖结果如下:

象棋比赛获奖名单

姓名 奖项 班级 

姜鸿皓 一等奖 水利22-1 

胡远航 二等奖 水利22-1 

王子超 三等奖 水利21-2 

五子棋比赛获奖名单

姓名 奖项 班级 

王铭 一等奖 水利21-2 

何涛 二等奖 土木21-3 

李帅 三等奖 水利21-2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强劲的棋力水平,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和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对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