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6

为展现土木水利学院研究生青春阳光与活力,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学院于3月12日下午2:00在土木楼羽毛球场地举办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一项比赛。赛前,各位参赛选手提前熟悉场地,抽签决定队友、对手及出场顺序。

比赛进行中,选手们激情飞扬,秉持“友谊第一,胜利第二”体育精神,大展球技。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选手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

赛场上,每一组参赛选手都默契配合打好严密的防守线,发起最迅速、最猛烈的进攻。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声交杂,屡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土木水利学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交流和切磋的舞台,在欢笑与喝彩中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让研究生们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也能展现我院研究生团结协作、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科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