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开展职海起航云沙龙(总第41期)之考研复试简历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20

为了让面临考研复试的同学更好的掌握简历的制作技巧,拿到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土木水利学院于3月2日下午14:00开展职海起航云沙龙(总第41期)之“考研复试简历指导”。由土木水利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吴迪主讲,共6人参加。

讲座中,吴老师从“简历制作内容、简历制作技巧、参加复试建议”三个部分为大家讲解。首先翻阅了每位同学制作的个人简历,并通过对个人信息、专业技能、参赛经历、个人评价等方面的详细解析并指导完善了简历中存在的不足;重点强调了简历需要详细的写明专业实习的经历与获得的成绩,并适当考虑整体美观度,让同学们对一份优秀的简历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吴老师指出在参加复试时要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饱满的姿态面对复试。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大家就简历制作、面试可能会面临的为题等方面踊跃提问,吴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认真准备简历、面试。

此次“考研复试线上指导”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考研方面的相关指导,使他们掌握了考研复试的技巧,祝愿大家都能获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