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举办“凝聚一心”春季拔河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4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我院于3月8日下午3:30在北体育场举办“凝聚一心”拔河比赛,2021级和2022级共12个班级参与。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9男3女进行较量。赛前各班级代表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进行一局定胜负的淘汰赛。

比赛采取一局一胜制的方式进行。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向后拉,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通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顺利结束,最终2021级土木(1)班获得冠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的团队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位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培养了垚淼学子的拼搏进取精神。

冠军

21级土木(1)班

亚军

22级土木(4)班

季军

21级土木(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