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举办2022级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4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认真备考,2月27日下午1:30,土木水利学院在二教214举办考前诚信教育大会,2022级辅导员吴迪、院教务秘书张燕、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吴迪主持。

会议开始,张燕老师解读了教学管理方面关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考试管理规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年学分制选课试行办法》以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同时告诫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随后,吴迪老师解读考场规则及纪律处分规定,强调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强烈指出违反考场纪律、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的危害及影响。并以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着重强调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考前宝贵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祝愿每位同学都可以在考试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此次教育大会旨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