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深入,两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7

以“能力建设作风年”为契机,结合疫情形势,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份学生党支部开展“两深入、两带头”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两精细:精细准备活动方案 精细布置活动分工

4月10日召开“两深入,两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布置会,结合活动方案,明确落实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任务,强调深入班级讲案例的重要性,强调深入寝室服务应保持的责任感,强调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健康成长。

两深入:深入班级讲案例 深入寝室做服务

深入班级:在学校严格的疫情防控下,但是个别同学冲撞规则、冲撞条例、翻墙外出偶有发生。学生党员深入到班级中,讲解了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要坚决遵守校规校纪,按要求佩戴口罩、杜绝定校园以外的外卖、严禁翻越栅栏等行为的重要性。

深入寝室:学生党员深入寝室,向对接的寝室成员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鼓励同学做好线上课程学习,了解和记录同学们的想法和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并对同学进行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和鼓励,为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健康成长提供了支持。

两带头:带头走出寝室走向教室 带头走出寝室走向场地

走向教室:学生党员积极主动进入教室上网课,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为提高线上学习效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走向场地:学生党员带头走出寝室,走向体育场、篮球场、图书馆进行体育活动和课外知识学习,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时刻牢记勇敢担当,积极作为责任使命,用行动服务同学,向同学们传递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切实发挥着大学生党员先锋骨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