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论文致谢——2017级土木工程3班徐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

随着夏天的风吹来,意味着我在八一农大四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回首既往,我在大学四年中爱过、恨过、迷茫过,同时也被欢笑和泪水夹杂着,细细回想,心里也是五味杂陈。

在这充满悲伤和喜悦的四年里,能在众多学识渊博的老师们以及各位同窗的陪伴下,这或是我将来最怀念的时光。

在这里,我想感谢这四年以来一直细心教导,亦师亦友的老师们以及和我一起拼搏,一起挥洒泪水的同窗们。

首先,我想感谢我的班主任杨光老师,在我生活跌入低谷时,是您将我“拖拽”出来,没有您的教诲,我都不确定我能不能顺利完我的学业,无论是在课堂还是生活中,您总是会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和蔼可亲的出现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谢谢您!

其次,我想感谢我的辅导员王国庆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关心着我们的生活,无论是在校还是放假,您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回答我们的疑问,当我们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您也总是帮着我们出谋划策,一起战胜困难,谢谢您!

再次,我要感谢张荣花老师,您总是很温柔,不会发脾气,无论是关于学习,生活,还是将来的规划,您都能和我们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也教会我很多专业知识,谢谢您的耐心,谢谢您。

接下来,我还要感谢我的毕业设计指导郑鑫老师,最初认识您是在土力学的课堂上,听了您传奇的经历,从那时起我从内心深处就崇拜您,也正是如此,在选择导师时我第一个想到您,当收到您“欢迎你”的回复时,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当时喜悦的心情。在后来的疑问解答中,您更像一个没有严厉,只有耐心和细心的父亲,无论问题多简单,您都会一遍遍给我讲解,也不会因为我的反应慢,基础不扎实而嫌弃我。我无法像您一样将生活过得丰富多彩,但那将会是我往后的奋斗目标。

最后,感谢所有我的任课老师和同窗们,感谢你们的教导和陪伴,这将是我大学生活最宝贵的财富,是你们让我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信心。

跟着七月的风,我将离开这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但我不会忘记八一农大给我的欢笑和泪水,这份记忆将会陪伴我的一生。

——2017级土木工程(3)班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