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论文致谢——2017级土木工程2班刘润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

时光匆匆,四年的本科生学习生涯即将伴随着毕业论文的完稿画上句点。细数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有艰辛,也有快乐,有付出,也有收获,但此时此刻心中更多的是感激之情。

首先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导师解国梁老师。本论文从选题、收集、撰写到成稿,无一不是在解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的,他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了我极大的影响和帮助,让我受益终生。回想解老师对我孜孜不倦的耐心教导,让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做事、做人的方法和态度,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精神财富我将永远铭记。在此,向尊敬的解老师表示衷心的谢意。

其次,我真诚的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薛辉老师以及辅导员王国庆老师和土木水利学院其他老师,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和给予我生活、学习上的指导和帮助。

同时,感谢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给予我的支持和包容,感谢室友在我论文撰写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关怀,他们深切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是我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的动力。

最后,我要感谢参与我论文评审和答辩的各位老师,是他们让我审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是他们让我们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倍努力,以期能够取得更多成果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本论文的完成并非终点,前路漫漫,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必将继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2017级土木工程2班 刘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