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风采展示“愿我们前程似锦,得胜归来”—10#509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

10#509号寝室

17土木(1)班

周显通

中国交通第三公路工程局

17土木(1)班

钟平

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

17土木(1)班

黄炯燃

五矿二十三冶

17土木(1)班

范明良

中铁十六局

17土木(1)班

徐玄玄

深圳海外装饰

17土木(1)班

孙晓杰

五矿二十三冶

周显通

简介:周显通,17级土木(1)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积极活跃,努力学习,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二等勤学奖学金、黑龙江省“互联网+”科技创新大赛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第七届鲁班BIM大赛优秀奖等奖项,签约中国交通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地向前,稍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钟平

简介:钟平,17级土木(1)班,共青团员,担任17级土木(1)班团支书,BIM小组负责人,组织开展了各种班级活动比赛。大学期间努力学习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各类科技竞赛奖项,签约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

大学四年我们从无所事事的无知少年蜕变成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在此期间经历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人生中无尽财富,珍惜过往,放眼未来。虽然是一次离别,但也意味着下一次的相聚;虽然各自将开始全新的人生旅程,但谁也不会忘记四年大学时光中里关于彼此的温暖记忆。从相识到相知,无法想象没有你们的我,将会多么失意。那么多的日日夜夜,那么多的欢笑泪水也因为你们,有了独特的意义!

黄炯燃

简介:黄炯燃,17级土木(1)班,担任17土木(1)班体育委员,在校期间乐于助人,喜欢参加各类活动,签约五矿二十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学的四年即将结束,回首这四年的大学生活,真可谓是几多艰辛、几多汗水,胸中顿时涌出无限的感慨。记忆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但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没有时间。现在甚至还有很多的茫然,我会一直努力,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过那段路。

范明良

简介:范明良,17级土木(1)班,中共党员,曾担任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活动管理部部长。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课内外活动,认真学习,获得了二等勤学奖,四等勤学奖,三好学生等荣誉,签约中铁十六局集团。

在不知不觉中,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四年前,因为这所美丽的大学,将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意义重大,岁月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在这四年里,我学会了许多,成长了很多,也改变了许多。虽然离开家乡很远,但是在这里我并没有感到过孤单,因为一直都有着你们的陪伴。我们都即将奔赴不同的远方,虽然时间在变,但我们的友谊不会变!最后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我的培养!

徐玄玄

简介:徐玄玄,17级土木(1)班,中共团员,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总会涉外部干事,成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组织同学献血活动,去过敬老院去看望爷爷奶奶们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和与他们聊天,也去过大庆市流浪动物中心去帮忙等活动,我非常骄傲自己能成为一名志愿者。曾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勤学奖学金、二等勤学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全国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中荣获校区特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 获得黑龙江省一等奖等各项荣誉,签约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临近毕业,复杂的感情涌上心头,但其中最强烈的也是我最想表达的还是对学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深深的感激。我感谢每一位教导过我的老师,他(她)们有的为我打开了新的窗口,让我领略到特定学术领域的魅力;有的以其严谨的教学和科研态度让我产生深深的敬意;有的虽然没有给我上过课,但是却让我明白了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没有他(她)们的教导和培养,我的大学生活将是苍白的、暗淡的。从四年前的一名大学新生到今天的毕业生,我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的蜕变,美好的大学生活令我无限眷恋的同时也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激励我不断奋斗、追求卓越。

孙晓杰

简介:孙晓杰,17级土木(1)班,个人性格沉稳,善于沟通,对新事物能够尽快的了解,及时上手实践,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三好学生称号,三等勤学奖,三等综合奖,四等综合奖,签约五矿二十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