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风采展示“不负青春 无悔前行”—10#544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2

10#544号寝室

赵杞超

简介:赵杞超,17级土木(2)班,中共党员,曾任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副部长、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二等勤学奖学金(3次)、一等综合奖学金、个人单项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优秀演职人员”等称号。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CAD证书、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广联达BIM系列技能鉴定证书、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三等奖。科研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级期刊《建筑建材装饰》上发表论文一篇。现保送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硕士研究生。

在大学四年里,我很幸运能够遇到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不管在生活还是学业上,他们都能为我提供宝贵的建议,激励我不断地进步。但是在大学中,最令我珍视的是我和室友们之间的情谊,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相伴的四年里,我们携手进步,一起克服困难,一起突破自己,最后都进入了各自的新平台。毕业后,我希望大家还能一如既往地拼搏,不断实现人生中一个个的目标。最后,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感悟出来了一句话——始终提前做好准备,走在别人的前面。

姜成锡

简介:姜成锡,17级土木(2)班,曾任职工程学院第四十届学生会学习部部员,组织并配合举办各种活动,在校期间积极活泼,努力学习,现考取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很荣幸大学四年生活在这优秀的寝室中,是你们促使我进步,使我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制定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同时,要送给广大考研学子一段话,考研长路漫漫、荆棘载途,既然选择这条路,就要一鼓作气,直到成功。借用朱伟老师的一句话:尽人事,知天命。相信自己,坚持不懈,最终一定会取得一份满意的答卷。加油,我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等你!

周鑫

简介:周鑫,17级土木(2)班,共青团员,2015年9月入学,2017年9月入伍,2019年9月退出义务兵现役重回学校完成学业。曾担任工程院第三十九届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获得校2015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承办第二届CUBA全国总决赛优秀工作个人、多次获得校二等勤学奖学金、在服役期间获得优秀标兵称号,并取得国家二级篮球裁判证书等各项荣誉。已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交通局签约。

大学期间我看到了很多,听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过去的二十几年我们不曾有过交集,如今在同一个寝室学习和生活的两年带给我们太多,那些疯狂与沉淀永远镌刻在我们内心深处。人生的每个阶段要做每个阶段的事情,现在的我们就是要做校园生涯中最后的拼搏,只有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才能镇定地对待明天。不管我们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但我希望我们都不要失去方向,不要迷失自己。职业生涯中,方向是其关键,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要过的是什么生活,才会努力去奋斗。大学这四年,平平淡淡,踏踏实实,学到了很多东西,学会了反思,学会了包容,学会了达观。感恩相遇,让我们成为室友,共同努力不负时光,各自有了心仪的事业和学校,最后,对这个培养我的校园由衷地说一声“谢谢”。

冷高峰

简介:冷高峰,17级土木(2)班,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认真学习,课余努力学习生活之中的技能,在个人技能方面获得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等多项才能。签约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大学四年,离别在即,有不舍也有兴奋,有遗憾也有释然,此去前程似锦,我们曾经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