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2020级研究生前往牡丹江设计研究院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3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队伍建设,开阔研究生视野,促进研究生的专业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专业型硕士产学研培养体系,5月14号,土木水利学院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实践动员会,院长邓书辉、副院长郑鑫,以及土木水利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会。

动员会中,解恒燕老师首先宣读了专业型硕士培养计划,指出专业型硕士的实践环节在整个培养体系中的重要性,明确了此次实践是完成整个产学研体系中重要环节。随后院长邓书辉和副院长郑鑫相继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重点和目的,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

5月16号下午,全体研究生抵达牡丹江市,在牡丹江设计研究院胡韬副院长热情迎接。随后,在胡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设计院。

5月17号,胡韬院长主持召开了研究生与实习单位第二导师的见面会。会上,各位导师着重强调了建筑师基本工作程序和职业素养的重要性。此次会议使各位研究生受益匪浅。会后,在刘老师和温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前往总院参观。

在了解与确定完本次实习的目的和内容后,土木水利学院研究生们热情高涨的投入到实习过程中。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各位同学,加油吧!

                                                            

                         供稿/王琳、李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