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07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遵义会议和长征的胜利》《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伟大的战略决战和国民党反动统治的覆灭》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标。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认真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百日读书计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分阶段学习计划”,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宗旨使命、提升修养等”七个学习专题并列示出学习进度和时间节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上还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近期相关活动安排。

  


/吴迪 图/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