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院“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队向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移交爱心捐赠物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9

    日前,我院“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队收到来自萨尔图区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关于《募集衣物及图书的倡议书》,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体队员积极主动捐赠了闲置衣物和书籍共10余包。12月14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和志愿服务队站长姜伟代表“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队向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移交募集的衣物和图书,传递爱与温暖,奉献爱心。

  

  

据悉,本次募集到的衣物将送达大庆市第三人民医院,捐助住院部的近300名重性精神病患者,给他们带去冬日里的一丝暖意,图书会捐赠到正在筹备的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第九所爱心图书室,为乡村的孩子带去知识与光明。

  

  

  我院“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队作为一支“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队伍,发扬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馈社会。天气虽然冷,但志愿者们的内心是炽热的,我院教工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这座城市增添爱与希望

  

编撰人:路之阳  

发布人: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