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北大荒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我院学生党支部121日下午参观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党支部书记王国庆带领支部学生党员26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王国庆老师领誓,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出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忠心为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学习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发展的历史,深入了解了垦区人民高举北大荒精神旗帜走过的光辉岁月,回顾了八一农大扎根垦区、服务农业的办学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第二展厅共同诵读《耕耘之歌》(第一部分)和《我来到妈妈的故乡》,一起感悟北大荒开垦一路走来的沧桑变化。

  

最后,在全体党员共同诵读《耕耘之歌》第二部分、共唱《北大荒人的歌》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定将不断深入学习、领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决心争做北大荒精神的传承者与发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