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举办职海起航沙龙第十五期(总第四十八期)之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弘扬学业互助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学习能力,促进学生更好地确定就业方向,5月28日下午2点,土木水利学院举办了职海起航云沙龙第四季第十五期(总第四十八期)之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李博、姜铭辉、淡孟麟、张俊杰四担任主讲人,共有53人报名参加。

在此次分享会上,李博同学分享了他在考研英语复习和平衡工作与学习两方面的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在进行阅读理解时要反复练习、准确翻译、及时复习,对于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他结合自身指出要不断寻找平衡点,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淡孟麟同学分享了自己日常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的经验,比如定期制定学习目标,与优秀的同学一起学习等方法;张俊杰同学着重强调了他在工作求职中的收获,如守时、注意言行举止和合理化就业目标等方面的经验;姜铭辉同学就自己作为学生会主席如何策划活动、与老师沟通和丰富自身技能等方面相关经验。

这场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收获了优秀毕业生的宝贵经验,提高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和人际交往能力,也为推进学院形成一个良好的经验分享和学业互助氛围,为同学们规划好未来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