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就业先锋寝室--10-330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330寝室签约去向

330合照

简介

王一,19级土木(3)班,中共党员,19级土木(3)班团支书,土木水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担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一职。曾获二等综合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志愿者、校新闻采编工作“优秀记者”、校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文明住宿生标兵等称号。已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里则林说:“毕业是千万个夏天的故事,千万个人,千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相遇于早秋,分别在盛,这匆匆四年,如飞鸿踏雪,白约过隙。六月,人声鼎沸,也就是这么一个喧闹的季节,却承载着一场盛大的离别。在这个夏天,道别的人变成了我们。我们挥挥手,告别了师长,告别了同窗,告别了曾经熟悉的校园,也告别了懵懂的青春年华。一转身,一回眸,青春便已渐行渐远,渐无息。纵然青春远去,但青春不曾褪色,依旧光芒万丈,愿我们永远年轻,永远向上,永远热泪盈眶!

简介

李博,19级土木(2)班,中共党员,19级土木(2)班团支书,曾任院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兼学生会副主席、“助梦砼行”学生志愿服务团队队长、2021级班级助理。曾多次获得综合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记者、市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已考取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

就业初体验

对于考研,以我身边的人为例,我觉得选择是要大于努力的,所以希望学弟学妹现阶段不要着急投入到“内卷”的漩涡里,而是要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考虑,从而做出选择。无论是学硕还是专硕,基础好还是差,对于英语的学习一定不要松懈,多花时间背单词、做阅读。对于政治学科,九月开始学其实都不晚,不建议太早开始,可以把前期时间给英语和专业课。专业课每个学校都有所不同,大家要到时候看好招生简章,看是否与去年有出入,专业课大概率会越来越难,要肯下功夫。感谢能认识这样三个室友,记忆里相处的过程似乎只有欢声笑语,我觉得不负走过这样的时光!

简介

王一喆,19级土木(2)班,共青团员,积极参加校组织的各种活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生活方面一丝不苟,擅长足球,篮球,游泳等运动,已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的点点汇集,四个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继的孤身书海,心领神会的倾听慧语,兢兢业业的投身事业,我学会了珍惜,懂得了追求。现对自已几年来的学习和生活作一个总结和鉴定。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紧张,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四年里,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勇于行事,务实求新;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简介

罗哲,19级土木(3)班,共青团员,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办公室部干事,生活习惯良好,擅长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已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的时光中,通过参与课外实践活动以及在课堂学习,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也成长了很多,在于同学和老师们的接触中,改正了很多的不足之处,在成长中也渐渐明白任何事情都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未来的路充满未知,但我相信会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