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就业先锋寝室--10-106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106寝室签约去向

106合照

简介

曾浩洋,19土木(1)班,共青团员,团支书,曾获得二等综合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一晃眼,四年的校园时光已成为回忆,将走向人生旅途中新的一条岔路。回望大学的点滴,看到了自己的优与缺,也让自己明白每一个人未来的路都是未知,只有向前走路两边的事物才能一点一点呈现,感谢培养了我四年的学校。

简介

崔明,19级土木(1)班,共青团员,热爱篮球、羽毛球等运动,已与中铁二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期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室友关系相处的融洽,平时乐于助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使我的性格变得更加坚毅,思想变得更加的成熟,除此之外我还锻炼身体,是自己的体能得到大大的加强,如今我即将走出校园,迈向社会,我已经准备好了。

简介

崔书童,19级土木(1)班,共青团员,擅长羽毛球,声乐,吉他,已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也即将迎来崭新的生活,在这四年大学生活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同时也锻炼了学习能力。在与老师和同学的相处之中我也学会了为人处世的道理,对我的成长起到了关键作用,也对我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有着极大的帮助。

简介

郭志远,19级土木(3)班,共青团员,曾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黑龙江省二等奖,思想积极向上,热爱学习,乐于助人,擅长羽毛球等运,已与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学四年匆匆走过,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大学期间不断在思想、生活、工作中提升自己,认识了更多同学老师,度过了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希望在步入社会后能继续发光发热。

简介

曾令光,19土木(2)班,共青团员,擅长打篮球,喜欢声乐,已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时间飞逝,大学的生活也快来到末端,要迈入社会上,在大学的四年生活中,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学习到很多知识,为未来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大学中,提升了自我的知识时,也让自己的变得成熟,在此感谢在大学生活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

简介

王俊杰,19建环(1)班,共青团员,曾任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副主任、院乒乓球队队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校学生社团先进个人、校三好学生等称号,已与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时光一晃而过,有欢笑、有泪水,付出过、执着过、拼搏过、后悔过,换来的是知识的累积和性情的沉淀。四年里,老师们除了对我专业技能的严格要求,更注重对我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的培养,在次,感谢所有培养教育我的老师们,我相信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养成的习惯,定会使我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