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就业先锋寝室--10-314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0

314寝室签约去向

314合照

简介

付宇航,19级土木(1)班,共青团员,曾任土木水利学院篮球队队长,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在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已与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你我都将走向人生旅途的又一个拐点,在就业动员会,职海启航等一系列就业活动的帮助下,我对未来就业前景以及如何撰写简历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再通过招聘,使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最后,感谢学校四年的培养及帮助!

简介

付胜,19级土木(1)班,共青团员,已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

简介

董伟朋,19级建环(1)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加入过田径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假期期间抗疫时获得过两次优秀志愿者,已与喜家德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你我都将走向人生旅途的又一个拐点,在学院积极的呼吁我们就业并发布广泛的就业渠道与招聘会时,经过多次面试与求职的经历后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最后想对陪伴了四年的大学由衷的说一句“谢谢”!

简介

刘春雨,19级建环(1)班,中共党员,曾担任土木水利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土木水利学院19级工学08-II(3)班团支书;曾获得CAD全国应用型证书、三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志愿者证书。已与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对于刚毕业的我们来说,就业已不再是一个遥远的事情。为了能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学校开展了就业指导和就业宣讲会,给如何选择方向的我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通过在就业指导课上的学习,我们完善了简历,找准了方向,不断地进行面试、选拔,最后与心仪的公司签约。毕业在即,我们将要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感谢学院老师们对我的培养,愿恩师桃李芬芳,教泽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