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就业先锋寝室--10-332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332寝室签约去向

 

332合照

简介

徐龙龙,男,汉族,中共党员,19级土木(3)班,曾担任土木水利学院第三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编、土木水利学院第三届男子篮球队队长,结构设计协会会长,班级班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综合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第十届“佳杰杯”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2019年大庆市“肯德基”男子3v3篮球赛亚军,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三好学生、学生社团先进个人、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奖励及荣誉称号。已与黑龙江晟融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四年的大学生活在依依不舍中接近尾声,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思想也成熟了许多,改正了自身许多不足。通过就业指导课、毕业班就业座谈会等一系列就业活动的洗礼下,我对未来就业的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土木人。最后,感谢四年来学院对我的培养,老师对我的帮助,同学对我的支持!

简介

覃昊,19级土木(1)班,共青团员。曾获四等综合奖学金,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签约。

就业初体验

路漫漫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老子用这句朴素而又深刻的警句,告诉我们世界上任何高大雄伟的事物都来源于最基础的细节、来源于脚踏实地。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哪怕是关乎工作大局和百姓利益的一件再小的事,只要我们做好了,都是在为国家和人民作贡献,都是在为构建中国梦添砖加瓦。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简介

苑玉林,19级土木(2)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已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在就业指导课、就业动员会、毕业班就业座谈会、职海起航一对一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就业活动的帮助下,我对未来就业前景及如何撰写简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在学院老师的多次指导帮助下,我很快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最后,感谢学院老师们四年来对我的培养与帮助!

简介

杨广东,19级土木(3)班,共青团员,曾参加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已与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渐渐褪去来时的一腔热血、踌躇满志。心绪逐渐沉淀下来,慢慢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但,仍然要回首第一次。因为,每一个第一次都值得被纪念。深入了解职场,做好求职准备。在生活的酸甜苦辣中获得兼职体验的自豪感与幸福感。春之盎然勃发,静静地春天来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积蓄了一个冬天的能量就如火山一般喷涌而出更似满弓之箭蓄势待发。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一阵清新,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气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门前的花儿长出了嫩芽。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春天是生机盎然的,春天是充满朝气的,我就如同春草一般努力成长,想早日成就一片属于自己的绿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