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第四十四届校运会 我们来啦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5

5月25日—26日,我校于主体育场举办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历时两天,获得圆满成功。

土木水利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师生积极报名参赛,赛前积极备战,全力以赴此次校运会。啦啦操和自由舞团队也为运动员加油呐喊!

随着开幕式缓缓拉开帷幕,比赛精彩展开,热身预备,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奋力奔跑,伴着雨滴,舍我其谁。他们在自己的比赛场地拼搏奋发,用尽全力在赛场上画出一道又一道的绚丽多姿。他们肆意张扬,敢于挑战自我;他们意气风发,身后有阵阵欢呼;他们昂扬自信,誓要赢得荣誉!

 本次运动会欢呼与拼搏交织,青春与热血共燃!团结互助,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活力的面貌,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已圆满画上句号,但那些精彩瞬间永不谢幕。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期待垚淼师生在未来不断勇往直前,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