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2022级师生线下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77

11月12日8:30,2022级师生线下见面会在土木楼119教室举行。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以及2022级部分返校学生参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吴迪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色转换学习目的确定能力提升第二课堂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各位大家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在校园内规范佩戴口罩。接下来,吴老师从线下教学注意事项校园文明寝室卫生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尽早确定目标尽快行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奠定基础

见面会结束后,班级助理带领新生游览校园,过程中大家秩序井然,认真聆听,充分展示了我院2022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新生对学校的校风校训教学资源校园格局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培养了新同学对学校及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助力新生融入校园生活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