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云程发轫庆七一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答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6月29日,土木水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云程发轫庆七一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答题活动。党支部党员34人、全体积极分子和各年级团支部成员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于6月18日召开工作讨论会,明确了活动的参与人员、题库的范围、答题的平台、评选的方式等。参与活动人员认真对待,答题前互相讨论交流学习、视频学习、相关党课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团100周年会议精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于6月29日正式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的作用,发挥党建带团建育人实效,以实际行动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答题活动获奖情况

一等奖

21级土木类(3)班 吴   怡

21级土木类(4)班 郝杭宇

二等奖

19级建环班 吴  晗

19级建环班 赵天睿

19级土木(1)班 孙金哲

三等奖

21级水利(2)班 樊俊哲

19级建环班 孙汝意

19级土木(3)班 徐龙龙

20级土木(2)班 杨宏睿

研究生 陈顺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