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成功举办“放飞梦想”风筝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我院于5月8日在北体育场举办“放飞梦想”风筝比赛,学院为参赛班级统一采购风筝,2021级、2020级所有班级参加比赛。

赛前,各参赛班级对风筝进行DIY手绘创作,创作完成后开始比赛,本次比赛采取评分制。比赛第一环节创作展示,由各个队伍对风筝进行展示和讲解,表达队伍在风筝上寄托的寓意和向往;第二环节技巧比拼,选手们要在90秒内把风筝放飞,按放飞时间的长短计时打分;第三环节自由放飞,5分钟内裁判员根据选手们风筝的放飞高度和远度来为选手们进行打分。赛场上回响着同学们的呐喊声,成为校园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冠军

2021级水利(2)班

亚军

2020级水利(2)班

季军

2021级土木(3)班

本次风筝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更加增强了班级集体宁记录和荣誉感,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为学院增添了多元的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