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分流政策解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46

为帮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我院于5月20日晚17:30召开专业分流线上解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路之阳主持,2021级土木类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路之阳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本次专业分流的原则、时间节点安排、工作程序等。从专业分流基本设想与工作安排出发,向大家传达了专业分流的实施办法与细则,并详细地向同学们解释了专业分流成绩界定以及各专业人数分配要求和退伍复学及有意向转专业等特殊群体学生的安排。

接下来,播放了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个专业的宣传片。我院院长邓书辉、副院长郑鑫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分别围绕各专业的发展历程、课程内容、师资力量、培养方向、科研项目、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

会议最后,辅导员路之阳对本次分流会做出总结,希望通过本次专业分流会能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更有方向性,在深刻了解各专业的基础上做出正确选择,通过努力学习在专业方向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