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2022年3月5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出席会议,大会分别由党总支书记袁春丽和工会主席姜伟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和准备,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院教职工大会开拉开帷幕。大会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坚定自信,团结奋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长邓书辉作了题为《坚定自信 勇毅同行开新局 埋头苦干 攻坚克难闯未来》的工作报告。2021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学院实现了顺利搬迁新址,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可喜的成绩,开创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总结经验分享收获,明确了2022年工作主要目标任务。

按照学校组织部部署学院领导述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网络民主评测。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处理报告以及院务公开报告,讨论通过了《土木水利学院校内绩效岗位津贴分配实施方案》。

高宏副书记对全体教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丰富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汇聚形成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是坚持事业至上、弘扬奋进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校院两级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锚定目标、昂扬斗志,准确识变、积极应变,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内涵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管理服务的主体作用,带头奔跑、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一往无前,既要和风细雨又要敢抓敢管,让教职工专心授课、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通过大会,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和监督的职能,提升了全院上下的精气神,激励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打造“社会满意、师生幸福”的教育目标砥砺奋进。会后,全体教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