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如期进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19


20211213日上午,土木水利学院召开了2020级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考核小组成员由邓书辉、郑鑫、解恒燕、刘文洋、杨光5位教师组成。校研究生督导王黎明、路阳两位教授来到我院进行了检查指导

答辩会上,研究生首先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PPT汇报,包括学位论文研究进展、前期工作总结、下一步计划及发表论文情况等。随后,考核组成员对每位同学的论文研究进展进行了讨论,对答辩中暴露的问题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最后对本次研究生中期考核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中期考核评审结论。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8位研究生均通过了考核。土木水利学院通过此次中期考核来推动2020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展工作,增强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对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视,推动研究成果的产出,努力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供稿/解恒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