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5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土木楼310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学生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绩。能见证国家的强大,我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努力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新的征程中总结经验勇往直前,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2018级土木工程(2)班赫冲  

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我深刻意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对第一个百年的经验总结,更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动员令。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丰富自己。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班刘东京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处在两个一百年交界点的当代青年大学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学习党的历史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2019级土木工程(3)班徐龙龙  

作为预备党员,我要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及时的学习全会精神,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努力进取,完成好我们的学业,奋斗出一个精彩的人生。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也要学好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 

——2019级建环班单佳惠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白更应该从自身提高思想高度,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了解国家政策,积极响应落实,带头做好表率。  

——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班郝金宇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继续推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把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