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 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我院于土木楼310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我院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侯婷婷、崔洪壮担任主讲,采取线下线上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共200余人参加。

崔洪壮同学从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记忆、课堂笔记及英语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其中,他重点讲述了课堂笔记从回忆、划分、修改、舍弃、编号等方面的记录方法。并强调,要认真把握好课上时间,取其精华,课下也要及时进行复习和预习。

随后,侯婷婷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创以及实践三个部分的心得。她总结到,通过学习坚定自信,通过科创自我鞭策,通过实践改善自我,要积极参与科技竞赛,以学习促技能,以比赛丰富知识储备,常反思缺点不足,以源源不断的动力促进学习提升。

本次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学生的学习方法及技巧,希望同学们从中能收获学习经验,调动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