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海起航云沙龙第三季第一期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我院举办职海起航云沙龙第三季第一期(总第二十期)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沙龙邀请2021届土木及建环专业闫龙龙、顾亚龙两位优秀毕业生与大家进行分享,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分享会闫龙龙、顾亚龙两位学长首先从自身经历展开,分别从考研择校、专业课的复习方案、时间规划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分享。重点强调在专业课复习方面要通过考点梳理、真题分析进行。最后,现场进行了答疑环节,针对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不断努力。  

 此次云沙龙活动让参与的同学受益匪浅,激发了广大学子的考研热情和前进方向,鼓励广大考研学子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在考研冲刺阶段奋勇向前,一战成硕。

近期,我院将继续开展“职海起航云沙龙”就业分类指导系列活动,助力全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