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

为发挥优秀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优秀党员一心向党、锐思进取的精神。11月13日,我院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由张超旭、陈昊、侯婷婷、肖洋、徐龙龙、张俊杰等人进行分享,2021级全体新生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参加本次报告会,学生党支部党员单佳慧主持会议。

“十佳大学生”获得者2018级建环班张超旭同志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建议同学们通过积极参加竞赛等方式来提升自己。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土木工程1班陈昊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水利班侯婷婷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科创,生活,实践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震尚学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土木工程3班肖洋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在入党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优秀学生骨干”获得者2019级土木工程3班徐龙龙同志为大家讲解自己如何做到学习与工作共存,如何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更深层次的打造自己。

“优秀志愿者”获得者2019级水利班张俊杰同志就如何成为优秀志愿者,如何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进行了分享。

向优先看齐,促共学共建。在优秀党员代表的身上,集中反映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和锐思进取的优良学习品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以此作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科研立项和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增强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国家富强之路,愿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