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举办“到梦空间”系统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我院于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到梦空间”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校院两级的到梦负责人主讲,我院各学生组织到梦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由校级到梦空间负责人纪春山对到梦空间活动发布的七个模块、学分体系、基本流程和系统功能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到梦空间”系统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说明。其次,由学院到梦空间负责人李伟和夏雨淳就我院对到梦空间活动申请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做进一步解释。

此次到梦空间培训会的举办,有效提高了我院各组织活动发布的质量和效率,规范了疫情应急管理阶段到梦空间活动的申请、发布流程,助推“到梦空间”系统活动申报流程更加规范化。同时,我院团委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统筹规划,继续创新活动有效载体,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助力垚淼青年综合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