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团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我院于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团干部业务培训会议,全院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及部分团员骨干参与此次培训。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张一涵等4人作为主讲人。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开展团支部工作业务的工作要领与工作技能培训展开。会上,4位主讲人先后从多个角度对团的基础业务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参会成员提出的相关工作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

会议筹备期间,学院团委书记吴迪结合近期我院团委工作实际对此次培训会议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吴迪老师表示要深化团干部对基础团务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基础团务工作有关内容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团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水平和实效,也为我院团委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我院团干部将继续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团干修养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