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开展就业技能线上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求职技能,土木水利学院于10月7日18:30通过腾讯会议观看谢伟老师主讲的职业生涯专题报告。本次活动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共有200余人参加。

主讲人谢伟老师从就业的首要因素生涯认同着手,他用举例的方式阐明了就业观点,促进学生获得解决职业生涯困惑的思维方法,全面分析当代中国社会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直接指出当代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老师分享了成功经历与独特经验,鼓励同学制定大学四年的阶段性计划,明确迈入社会后的各种就业方向。培训结束后,老师寄语大家要敢于创新、坚持不懈,积极向优秀创业者和实践者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此次土木水利学院就业技巧培训课程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引导同学们尽早明确就业目标,提早做好准备,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打下了良好的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