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金融科技创意大赛线上培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59

为推动广大青年学生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加强高校“双创”教育,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土木水利学院于9月26日晚7点举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六届金融科技创意大赛》线上培训活动。我院共三百人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由社团联合会督导部部长李博主持,邀请到第五届金融创意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胡曼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胡曼玉通过活动目的、参赛要求、以及大赛内容等三个方面以实例来详细讲解关于设计的具体过程。她说,设计的产品一定要做充分的市场调研,要分析产品的优缺点,不断优化,激发灵感。在参赛的过程中,要保持激情,沉着冷静,坚持不懈,体会参赛的快乐。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本次线上培训让广大学生对金融科技创意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