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1

      10月8日15:30,土木水利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二教216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2018级全体班主任、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前期我院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申报,通过学生自主报名、班级推荐等程序,在2018级推选出5人,参加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答辩会包括现场展示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现场展示环节,各位候选人从思想、专业学习、学术竞赛、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候选人的陈述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最终,经过评审投票,获得票数最多的为2018级土木工程(1)班的陈昊同学,拟推荐为土木水利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