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土木!丨 满“新”欢喜,终于等到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

 

跨越山川湖海

终于相聚农大

这是一个历经跌宕

充满变化和希望的开学季

经历过疫情的考验

这次相聚显得更加珍贵

2020级新同学们的梦想

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2020年9月26日,这一天,阳光正好。

2020级,满“新”欢喜,终于等到你!

       清晨6:00,八一广场学院报到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全部布置到位,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志愿者们蓄势待发;6:30,入校通道开启,收取录取通知书、办理行李寄存、核酸检测单发放、宿舍分配等,还有志愿者的身影和驶过校园的每个角落的校园服务车,迎新现场一切都井然有序。

    为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学校、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全院200名师生参与迎新工作,上下同心协力,为“新”而动。

专属结对志愿者


二对一协助新生入校报到

  

     为适应新形势下新生入校报到的需求,我院征集志愿者70余名,每个宿舍分配两名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入校。在核酸检测结果合格后,志愿者全程陪伴对接寝室同学,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全体新生安全、快速地完成所有报到手续,顺利入住宿舍。

     一个个厚重的行李箱,装载着远方家人的无限期许,一路的长途跋涉,一路的期待满怀。那些怀着热爱和信赖远道而来的孩子,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第一次进入校园,一切都显得格外新奇。今年却又不同于往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经历着灾难的考验与磨砺,也感受着初次离开父母的辛酸,让这一切似乎也变得更加有意义。


    在结束了一天迎新工作后,新生辅导员路之阳老师带领班级助理来到学生宿舍走访,询问同学们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和对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注意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做好思想准备迎接军训和新生活。

最后,祝愿2020级新同学

在未来的的日子里

可以乘风破浪,但也不忘初心

今日起,我们都是农大人

土木水利学院会成为你们

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实的后盾

期待你们能够在农大一切顺利,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