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起航】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土木水利学院于911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111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宣讲会,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介绍企业概况和培养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玥、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辅导员王国庆主持。

  

两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简介、岗位描述、技能要求等学生切实关心的方面作为切入点,对2021届毕业生宣讲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优越性。会上,青岛三利集团东北分公司人事部经理郑望及业务经理我校2018届校友王凯分别介绍了就业环境、公司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CEO兼教学总监孙浩、业务经理于凌波、专业教师刘建嵩分别介绍实训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专业,向各位企业负责人提问互动,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本场宣讲会促进毕业生对企业用人条件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个人职业决策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对行业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为日后求职就业提供了积极的价值导向、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