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职海起航云沙龙”接踵而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1

为助力我院学子合理规划学业、完成学业目标,更好地走向未来,4月29日、4月30日,我院举行“职海起航云沙龙”第6期与第7期活动,吴迪老师和姜伟老师分别以“考研复试线上面试指导”和“土木发展前景与就业方向”为题进行讲解,活动共计150名同学参加。

 

吴迪老师从当下出发,结合线上面试复试现实情况,从准备、流程、注意事项、加分技巧等四个方面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讲解了复试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应对措施。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吴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语言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答疑解惑。

 

姜伟老师从土木行业的发展说起,宏观讲述了土木行业发展前景、土木建筑发展趋势、土木行业就业面和就业方向,具体分析了土木行业在施工、设计、监理、造价等方面知识,以及土木行业的一些资格证书和未来发展的前景,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