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起航】郑鑫副院长做客“职场起航云沙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2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学院实施线上分类指导,提供精准帮扶。3月26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职场起航云龙”之“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由学院郑鑫副院长主讲,就业辅导员及2020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郑院长首先对正在准备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坚持奋斗,积极备考复试。结合几所高校近期的复试通知及相关要求进行解读,通过复试内容、复试方式、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复试经历和专业考试特点,对复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报考学生的招生动态,巩固好专业知识,提高英语口语技能,满怀信心应对复试。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问题,郑院长耐心解答。通过讲解,同学们表示对考研复试和调剂有了更大的把握,更加坚定了复试的信心。疫情期间,虽然复试形式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同学们表示会积极调整学习状态,努力备战,做好复试的充分准备。

在疫情防控期间,土木水利学院将继续开展“职场起航云沙龙”就业分类指导系列活动,助力全院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