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93

6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玉军主持。

会上,邓书辉领学传达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重点领学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姜伟领学栗战书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任锋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领学汪洋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赵玥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及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申玉军就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主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两会”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理念、“六稳六保”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香港国家安全立法的重要认识和学习。二是要把学习“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行动自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毕业生就业离校等各项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培养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推进校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