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事迹分享再度起航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11

张超旭,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班长、院新媒体办公室部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综合奖学金、王震奖励基金尚学奖、三好学生”等奖励和荣誉,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获黑龙江省特等奖。

    心存梦想而笃学,创新实践勇攀登,11日上午,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张超旭同学就“开拓创新学习之路”作云端事迹分享,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

通过群视频的方式,张超旭分享了如何在学业和工作道路上打下基石,如何攻克困难不易懂的学科,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且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努力让自己从一张白纸变得丰富多彩。


 在答疑环节中,张超旭针对学习方法、参赛的渠道、软件的有效利用等方面给出了解答,解决了困扰同学们很久的问题,为同学们学习理论知识、操作软件、实践科研、撰写论文提供了好的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披荆斩棘,做到心无旁骛,求真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