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作用的通知》的要求,6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玉军在线上平台围绕“战‘疫’中展现中国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这一主题,为所在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申玉军书记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个方面,结合自己所见、所闻、所想,呈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战“疫”一线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和高尚情操。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思考、积极传扬“战疫故事”,要乐于奉献、勇于践行,把精神动力化为务实行动。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微党课的洗礼,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要立足本职、团结一心、带头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担当和主动实践。